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观展报名开启!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11月举行

2022年10月21日 10: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20号馆举行。日前,观展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次展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

  本次展会以“智慧创美好 共生向未来”主题,将力促物业产业联动增长,增进物业行业各领域广泛合作,为企业提供开拓市场新机遇,推动加快建立现代物业服务业发展体系与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现场将设置智慧社区、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慧清洁、智慧物业、增值服务、基础服务、红色物业、品牌物企、城市特色等不同维度的主题展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红色物业特色展区,同期举行展商现场推介会。重庆、合肥、武汉、西安、中国物协社区生活委等多家地方物业协会及专业委员会也将携相关企业组团参展,打造特色展馆。

  除万物云、深业、国贸、特发、华侨城、天健等品牌物业企业参与外,还有华为、腾讯、E电梯、博思高等物业管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设施设备制造商、产品供应商、技术提供商和工程服务商,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共计超300家展商参与。预计吸引超6万名专业观众观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博览会紧扣“智慧”主题,突出展示近年来物业行业企业和产业链的发展建设成果,并围绕智慧化应用场景,集中呈现一批科技化、数字化成果,在现场更将有新技术、新产品首次亮相。

  博览会还将举办多场峰会论坛,从多个领域纬度展开主题讨论,交流物业企业先进经验,提供发展新方案新思路。

  领取参观门票通道:1.保存下方小程序码到手机并扫码;2.微信搜索“2022深圳物博会”公众号,点击左下方-博览会-领票,填写资料报名提交。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秦绮蔚 通讯员 魏会学)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观展报名开启!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11月举行

2022-10-21 10: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