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今开幕

2022年11月10日 07:5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 翟维鹭)今天上午,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拉开帷幕,将为广大车迷和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助力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了解,本届天津国际车展总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将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至S10的10个展馆和室外展区,共展出展车990台,其中新能源车260台。除了以往参展的众多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和品牌,上汽奥迪、大众进口汽车、路特斯、雷克萨斯、腾势汽车、SMART、阿维塔、NIUTRON、集度、大运、睿蓝、地平线、克蒂汽车等品牌将首次参加。

  本届天津国际车展为期6天,将持续到11月15日,其中11月10日为新闻媒体日,11月11日至15日为公众参观日。各大车企及相关参展企业将召开近30场新闻发布会,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的领军人物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和媒体共同见证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布。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购车优惠活动给予购车补贴,凡在本次车展期间,每日车展现场前100名购车客户凭当日购车合同、订金单据和付款凭证到组委会登记留档,可在购买任意品牌车辆享有优惠的同时再享组委会现金红包1000元。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今开幕

2022-11-10 07:50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