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举行

2022年11月14日 06:43   来源:人民日报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举行 

  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揭牌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4日 第 10 版)

  本报南昌11月13日电 (记者周欢、赵永新、侯琳良)12日至13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名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参加大会。大会共签约项目107个,签约金额达716.67亿元。

  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 VR点亮元宇宙”为主题,围绕元宇宙、产业链供应链、文化旅游、职业教育、工业制造、关键共性技术等主题,设置了多场论坛,还举行了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大会暨消费电子博览会、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决赛等活动。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组建的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是我国重点打造的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联合体,由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联合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共同组建,将聚焦制约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打造产业创新生态系统,赋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举行

2022-11-14 06:43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