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十七届大连国际汽车展昨日闭幕

2022年11月21日 09:52   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第二十七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组委会发布,据不完全统计,5天展期累计入场观众约20万人次,销售汽车近1.3万辆,成交额约20.7亿元。

  据组委会介绍,时隔两年,大连国际汽车展再次重新启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双展馆,成为我市年度规模最大展会,发挥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本届展会共展出112个汽车品牌、1000余辆整车,展会规模达6万平方米。上汽、一汽、东风、北汽、广汽、长安等国内主流汽车厂商齐聚;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凯迪拉克等国际名车亮相;比亚迪、岚图、智己、极氪、几何等20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近60余款车型参展。记者徐伯元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第二十七届大连国际汽车展昨日闭幕

2022-11-21 09:52 来源:大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