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下周两大消费展会将轮番登场

2022年11月21日 14:36   来源:成都日报   

  以“共享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11月1日至2023年1月4日在成都举办,为期65天。本届消费节将联动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配套开展193场特色促消费活动。此外,将搭配举办三大展会,除了已于11月1日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外,天府时尚·新品发布周(11月23日举办)、国际消费精品展(11月25日举办)即将轮番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5日将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消费精品展,囊括了国际食品饮料展、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消费电子产品展、品质生活展。其中,国际食品饮料展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三大展会之一,拥有近百年的历史,系首次落户中国,参展品牌150家左右,主要来自欧洲、东南亚、南美及中东地区,其中20%参展品牌首次进入中国西部市场;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已在四川成都连续举办七届,参展商超过60家。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下周两大消费展会将轮番登场

2022-11-21 14:36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