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即将开幕 线下展会延期

2022年11月30日 07:58   来源:杭州网   祝梅 裘云峰

  原标题:买年货啦!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举行

  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举行。

  据介绍,今年网上农博会开设了地市名优展区、26县共富展区等特色展区,汇集了5403家企业、16429种产品。其间,还将开展消费券发放、地标农产品直播等活动。

  目前,网上农博会已进入活动预热期,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可通过手机下载“网上农博”APP或“网上农博”微信小程序进入网上农博会页面参与活动,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购物车”。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原计划同期进行的线下展会延期。(记者 祝梅 通讯员 裘云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即将开幕 线下展会延期

2022-11-30 07:58 来源:杭州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