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贸促会:积极推进出国经贸展览项目试点审批

2022年11月30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孙晓29日说,为帮助企业抢抓订单、开拓市场,中国贸促会统筹疫情防控和出国经贸展览审批管理,积极推进出国经贸展览项目审批工作。

  孙晓在中国贸促会当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自11月初中国贸促会发布《关于做好出国经贸展览首批试点审批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以来,目前已完成首批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期间的15个出国经贸展览项目试点审批,包括13个参展项目和2个自办展项目,分布在德国、美国、阿联酋等8个国家,涉及纺织、汽配、体育用品、电子、消费品等领域,组展规模最小的约100平方米,最大的达1万平方米。

  据了解,除了推进全国出国经贸展览审批管理工作,中国贸促会从今年8月底开始正式受理全国出国经贸展览组展单位以“参加国外线上展览会”“代参展”“远程线下办展”等创新形式在国外参办展项目申请。目前,已完成第一批2022年底前的22项创新形式出展计划批复。(记者 谢希瑶)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中国贸促会:积极推进出国经贸展览项目试点审批

2022-11-30 10:4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