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香甜“攀果”走俏农博会

2022年12月26日 11:18   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办。攀枝花展馆里,18家特色企业参展,140余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游客驻足。

  在攀枝花展馆的“攀果”主题展区,各具特色的水果集体亮相,每颗果子身上都贴着一张二维码。“用手机扫码,就能看到生产基地信息、采摘时间、产品等级、检测信息等关键要素,还将自动生成‘攀果’数字地图。”攀枝花攀果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参展的“攀果”,正是攀枝花市为推进本地现代农业发展,构建“一品牌两中心”产业体系而重点培育的攀枝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以芒果、石榴、枇杷等主导品种为核心单品,可实现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

  目前,当地已建成万吨级水果分选线,借助现代农业科技力量,实现芒果、石榴的分级分选,并同步配备全套冷链、仓储形成立体全环节的鲜果供应体系。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香甜“攀果”走俏农博会

2022-12-26 11:18 来源:四川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