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全国统一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2022年12月30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全国统一启动仪式将于12月30日上午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隆重举行。

  据介绍,“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由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指导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了解到,网上年货节自2022年12月30日(腊月初八)起,持续至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各地将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使用统一标识,精心策划配套活动,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组织开展特色专场,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在活动安排方面,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海心沙主会场将举办跨境电商进口产品展、品牌企业展和车尾箱集市等主题活动,营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火热消费氛围;同时各大电商平台、品牌企业创新推出一系列营销矩阵和消费场景,以最具岭南特色的年货和最有诚意的优惠吸引全网流量聚焦广州专场,营造火热的春节线上消费氛围。(全媒体记者许晓芳 通讯员穗商务宣)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全国统一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2022-12-30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