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2武汉双年展举办

2023年01月03日 07:10   来源:人民日报   

  2022武汉双年展举办

  《人民日报》( 2023年01月03日 第 12 版)

  本报武汉1月2日电 (记者范昊天)近日,“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在湖北武汉举办。285位中外艺术家及团队的446件(组)艺术作品,在武汉美术馆(琴台馆)、武汉美术馆(汉口馆)、合美术馆3馆同期展出。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2022武汉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武汉市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分为“文化样态”“城市形态”“创新动态”“绿色生态”“开放姿态”5个专题。3馆之外,展览还将串联多个艺术空间的平行展,开展学术论坛、美育志愿行动、艺术之旅等多场文化艺术活动,打造“没有围墙的艺术之城”。新开馆的武汉美术馆(琴台馆)与周边的琴台大剧院和琴台音乐厅共同构成文化场所矩阵,双年展期间,“文化样态”“城市形态”“创新动态”3个展览专题在该馆展出。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2武汉双年展举办

2023-01-03 07:10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