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3年美国消费电子展开幕

2023年01月06日 06: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月5日电(记者谭晶晶 黄恒)202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5日开幕。受疫情影响,数字医疗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之一。

  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多家企业参加为期4天的展会,除佳能、高通、TCL、联想、海信、英特尔、三星等大型企业外,也包括不少初创企业。参展企业将展示电动车、数字医疗、人工智能、机器人、食品科技、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

  据展会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介绍,今年有近1000家新展商参展,展厅覆盖面积比去年增加约70%。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之一,始于1967年的CES一直是科技领域的开年重头戏,被看作国际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每年展会都会吸引全球各地众多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3年美国消费电子展开幕

2023-01-06 06:5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