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乐活厦门游”产品上新

2023年01月31日 10:28   来源:厦门日报   

  春节假期已结束,但我市旅游热度不减。趁着旅游消费旺盛的势头,我市日前启动“2023乐活厦门游”系列主题活动。

  市文旅部门指导组织文旅企业,围绕“乐活厦门游”主题,将我市的春季踏青乡村游、休闲露营目的地、温泉度假场所、养心文艺演出等资源推介给市民游客。

  据介绍,“厦门乐活游”活动本季度涵盖文旅融合6大系列,共600款产品及创新玩法。具体包括:“乐活厦门·在希望的田野上”主推乡村郊野踏青赏花游;“乐活厦门·和你一起长大”主推亲子研学成长之旅;“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主推滨海露营休闲游;“乐活厦门·去勇敢告白吧”主推人文浪漫蜜月旅拍;“乐活厦门·拥抱‘泉’心‘泉’意的温暖”主推温泉汤浴康养之旅;“乐活厦门·过一种文艺的生活”主推养眼又养心的文艺演出。

  元宵节当晚,“缤纷元宵夜 乐活厦门游”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活动主题推广也将登场。(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乐活厦门游”产品上新

2023-01-31 10:28 来源:厦门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