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百天倒计时

2023年02月08日 06:49   来源:今晚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百天倒计时

  打造“四个之最” 拟召开100场论坛

  本报讯(记者史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迎来100天倒计时,拟将于5月18日在津举办。”在昨天举行的2023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产融合作创新对接会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介绍,本届大会将实现“会议活动历届最多”“展览面积历届最大”“赛道范围历届最广”“体验科技含量历届最高”的“四个之最”。

  记者从对接会现场获悉,前六届大会累计参会人数6万人,观展人数78.9万人次;全球100家网站及平台同时在线直播,总浏览量累计超80亿人次;41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政要、使节等齐聚天津,深化国际务实合作;139家世界500强、368家中国500强、1274家独角兽和知名科技企业及高校、科研机构参展;累计签约702项,总投资额达5438亿元。“世界智能大会搭建了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打造了开放创新的展示窗口,实现了以会兴业、以业引才的集聚效应,拓展了与世界的国际化交流渠道,也提升了天津的城市影响力。”任丽伟表示。

  今年大会的智能科技展拟分为十二大展区和智能体验区,展览将呈现全球性科技盛会、全领域精准买家、从专业展区向垂直领域“展中展”发展、沉浸式智能体验、全空间展览展示、全范围宣传报道等六大亮点,并突出“品牌高端化、视野国际化、内容专业化、体验场景化”等特色。任丽伟告诉记者:“今年的大会拟召开100场论坛,在保留往届评选活动‘智能制造’赛道外,还增设‘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低碳发展’两个新赛道。”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百天倒计时

2023-02-08 06:49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