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2023年03月31日 07:06   来源:今晚报   

  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 标准展位4500个 800余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史莺 翟维鹭)在市工信局指导下,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21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北方展)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洲规模前三的知名国际性行业展会,800余家参展企业携高端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全新亮相。

  在本届展会转上一圈,若说最热展台,知名品牌邦德富士达正是其中之一,共享电动车、自行车、休闲三轮车、电动两轮自行车以及电轻摩五个板块30多款最新车型,在颇具时尚科技感的展台设计下,更加吸引无数观众驻足体验。“我们把共享单车上诸多先进技术应用到民用板块,比如推出终生不怕扎、不用补的免充气轮胎,还有采用全镁合金车架等。”邦德富士达电动两轮板块河北省区经理徐志强说,消费者对品质的关注和对功能性、高配置的追求越来越高,价格已不再是影响销售的关键因素,“天津的行业配套是全国做得最好的,因此我们在静海、东丽均设工厂,借老牌工业城市的优势,助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致力于解决百姓在出行上的全品类解决方案,大家看到我身后这款专为老人设计的电动三轮车和智能轮椅,这是最先进材料打造的无毒无害儿童车,我们的产品都在一步步升级。”见到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天津飞鸽车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锟也“下场”为观众热情介绍起来。“我们带来诸多新品,像这几款情调小资的复古英伦范品,还有运动休闲大健康产品,非常受年轻人青睐。越南企业采购代表团也看上多款产品,双方做了深度交流,我们会把更多优质产品销往越南等国家。”赵锟表示,飞鸽还发挥老字号优势,在不断研发创新的同时,和国家质检总局等联合制定相关行业标准,为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做出企业贡献。

  专注于智慧出行的武汉蓝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带来最新的互联网功能记录仪等全矩阵产品。展台前,总经理沈杰忙并快乐着,“天津在两轮车方面有非常不错的产业基础,又坐拥港口优势,我们希望抓住此次展示机会,快速开拓海外市场。”“我们的电动自行车刹车配件产品致力于解决客户痛点,技术含量高,在南方占据一定市场,特别是广东市场占有率在70%以上,亟待开拓北方市场。此次展会就是最好契机,企业也计划在津设立业务部门。”深圳市登峰华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马奥兴奋地告诉记者,仅一上午他便结识了十余个有合作意愿的客户。

  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绿色、创新、聚力、融合”为主题的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标准展位数量4500个,聚焦工业互联、智能制造、数字化管理等新技术、新理念、新应用,将先进创新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展出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童车及零部件,老年代步休闲产品,新能源绿色交通工具,机器人及智能技术应用,充换电设备及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生产加工设备,环保设备及技术,工艺、材料,运动休闲用品、装备等。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2023-03-31 07:06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