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八届临清·中国轴承、零配件及专用装备展览会暨轴承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2023年04月11日 13:1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4月11日电(钟欣)2023年4月8日至10日,第八届临清·中国轴承、零配件及专用装备展览会暨轴承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山东省临清市召开。

  临清市轴承产业集群是我国轴承五大产业集聚区之一。在这里,从事轴承生产销售的注册个体工商户10000余户,从业人员10万余人,可生产0—9类和非标轴承等11类、5000多种型号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俄罗斯、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智造引领”为主题。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兄弟省市协会负责人,轴承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洛阳轴承研究所、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专家齐聚一堂。论坛上,我国轴承产业首个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上线。

  本届展览会共有628家企业参展,涵盖中国知名主机生产企业和全国各地采购商客户,产品涉及集成品轴承展示、上下游零配件、数控机床设备、工业机器人、轴承数字化赋能等方面。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八届临清·中国轴承、零配件及专用装备展览会暨轴承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2023-04-11 13:1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