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62届春季药机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

2023年05月29日 14: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28日,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海南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2届(2023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3(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如约启幕。

  本届药机博览会组委会再次升级同期论坛,五场主题论坛为博览会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交流机会。展会第一日,生物制药论坛、口服固体制剂论坛和绿色·智能-制药工厂建设新生态论坛率先登场。众多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产业领军人物,围绕热点话题,与现场超过650位观众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与变革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展会首日,菲特(中国)、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明度智云、泰林生物、哈尔滨纳诺、英国豪迈、康斐尔等三十一家企业的技术专家分享了各自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交流,吸引了逾千位线下线上观众的热情参与。

  论坛与技术交流会的同步网络直播也为无法到场的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提供了最全面的互动交流支持,网络平台回放也让感兴趣的观众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会议。(王子枫 徐永超 车宏熙)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62届春季药机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

2023-05-29 14:53 来源:中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