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数字”变“数智” 贵州安州“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参展数博会

2023年06月02日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李再华

  通过数据孪生场景,感受大数据管理应用科技成果,这是 2023 中国贵阳“数博会”上,贵州信息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携“大数据”管理应用前沿技术向社会大众展示的“数智”生活。铜仁市委、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领导兴致勃勃,到场观展并指导工作。

  5 月 26 日,贵州安州以“信息安全连数智”精彩亮相数博会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展厅,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数智”盛宴。其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简称:AZ-NSM】集威胁情报、入侵检测、异常检测、病毒木马检测、恶意代码基因图谱检测、未知威胁沙箱行为检测、恶意流量人工智能检测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对网络中的南北流量/东西流量进行全面深度的威胁检测与溯源分析,让数智应用赋能信息网络安全,进一步满足了党政机关、医疗教育行业、大型厂矿企业等对信息网络安全的期待,也为引领信息网络安全“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展示了“安州技术”。

  据悉,安州“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的优势在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安全技术相结合,采用了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具备检测未知威胁的能力,如检测恶意加密流量、暗网 Tor、Shadowsocks、VPN、DGA域名DNS/ICMP/HTTP/HTTPS 隧道等传统特征检测手段无法检测的异常/恶意网络行为,具备完善的溯源取证、融合多种静态和动态检测能力,贵州信息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军表示:我们通过这次参展,在展示安州“数智”化成果的同时,也通过数博会有效了解了新兴市场,学习了参展企业运营的先进数字化理念和他们的研发方向以及营销策略、品牌推广方式,以便安州进一步学习借鉴,助力安州科技更好站稳脚跟,加强与上下游厂商的合作与交流,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安州科技“立足铜仁、面向贵州、走向全国”的目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数字”变“数智” 贵州安州“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参展数博会

2023-06-02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