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飞利浦将在2023年服贸会上展示前沿健康科技创新成果

2023年06月08日 1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8日讯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于6月7日举办了第二场“高管谈服贸”活动,飞利浦公司高管表示今年将在服贸会上展示前沿健康科技创新成果,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飞利浦副总裁、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负责人李涛介绍,飞利浦是最早进入中国发展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始终凭借有意义的创新,服务中国患者、客户和消费者。如今,中国已经成为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过去十年,飞利浦转型成为了一家聚焦健康科技的企业,积极投身于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增长空间的健康医疗市场。核心业务包括诊断影像、超声、影像引导介入治疗、患者监护及健康生活等,覆盖院内诊疗和家庭关护,并在这些领域位居市场领导地位。应用于人工智能(AI)的部署和构建,进而将临床数据转化为对患者、医疗机构和消费者有意义的洞察。 

  在2022年服贸会上,飞利浦不仅展示了多款创新产品,还参加了多个行业论坛及成果发布会。其中一个亮点是当年5月在中国上市的全新一代光谱成像CT—皓克,它开启了CT多参数功能成像的新纪元。 

  在谈到飞利浦参加服贸会的收获和期待,李涛表示,服贸会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领先的盛会,是品牌企业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今年是飞利浦第二次携前沿健康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服贸会,参展主题是“智创中国”,旨在更好地向各相关利益群体展现飞利浦推进“中国战略”的主要进展和成果。作为一家外资企业,飞利浦也希望通过服贸会平台,感受到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2022年,飞利浦在中国成立了三个创新中心,分别聚焦系统、产品和软件的创新。之后,飞利浦又宣布成立“飞利浦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飞利浦在中国部署的创新组织,全面整合公司分布在中国各处的创新资源,包括新程磊的三个创新中心、飞利浦研究院(上海)实验室、“飞利浦全球体验设计(上海)团队”,共拥有1000多位专业人员,专注于产品创新、开发和体验设计等。 以更好地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周宇宁)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飞利浦将在2023年服贸会上展示前沿健康科技创新成果

2023-06-08 1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