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3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开幕

2023年10月12日 06: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3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开幕

  展示电子制造领域创新技术与应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昨日,2023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ES SHOW)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吸引全球客商齐聚深圳,推动深圳电子信息上下游产业链加速发展。

  作为全球最发达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之一,深圳拥有完整的电子产业链体系,AIOT、智能汽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领域的迅速崛起,对基础芯片、软件、供应链等提出更多新的需求。本次展览会以“跨界‘芯’智造”为主题,由深圳市电子商会、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溢辉源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350多家企业带来全新技术产品参展,展示电子制造领域创新技术与应用。

  记者看到,作为专注电子元器件的专业展,本届展会聚集大量半导体/IC、集成电路、汽车电子、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以及封装封测技术的品牌企业,呈现智能汽车、工控自动化、汽车、消费电子、新能源、照明、交通、家电、物联网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期还举行30多场研讨会,专家学者、政府部门、有关企业共同探讨市场热点、产业风向。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3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开幕

2023-10-12 06: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