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界首打造会展品牌发展体育产业

2023年10月16日 13:14   来源:安徽日报   

  10月12日,2023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发展大会在界首市体育馆举行。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央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京恒成华安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嘉宾,围绕“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现状及展望”“我国体育用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理论思考”“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态势与前景展望”等主题发表演讲。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还围绕“体育服装品牌培育的路径选择”“界首体育产业集群绿色转型升级的机会和挑战”进行了主题研讨。 

  界首市作为安徽省首个获批的以县为单位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产业特别是体育用品制造业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潜力。此次会议旨在打造“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发展大会”品牌,并通过开展赛事和会展活动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会议会展品牌。 

  近年来,界首市坚持把体育产业作为一项新兴产业来抓,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引进承办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2022年,该市体育产业总产值97.5亿元。(记者 安耀武)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界首打造会展品牌发展体育产业

2023-10-16 13:14 来源:安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