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运营·服务 > 正文

看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现场服务

2018年05月07日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AI”生万物,由长城会主办的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以下简称GMIC)4月26-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今年恰逢GMIC十周年,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在2018“标准提升年”为GMIC提供更加专业的标准服务。

  活动现场(国家会议中心 供图)

  本届GMIC共设20个高峰论坛、11个主题展区。除了人工智能全球领袖峰会和人工智能产业峰会,还同期举办包括生命科学高峰论坛、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全球品牌数字营销峰会等垂直论坛。GMIC现场,亮点纷呈,全球顶尖的AI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专家云集在GMIC,探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洞见。面积达22000㎡展览区汇聚了200余家参展商,向观众展示了高新技术与产品,散发着无穷的科技魅力。

  展区现场(国家会议中心 供图)

  不管是在大会堂举行的首场峰会、多功能厅的智能驾驶峰会,还是各大大小小的会议室现场,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在2018“标准提升年”为GMIC提供更加专业的标准服务。从桌椅数量、台型调整到临时餐饮需求,国家会议中心都以最快速度、最专业的标准为主办方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展区现场(国家会议中心 供图)

  高人气、高品质的GMIC历年来都吸引大量的观众到现场。考虑到GMIC观众的人员众多,国家会议中心在会议区的北序厅、观景平台设置了三处可容纳200人以上的休息区,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会展体验。

  商务中心(国家会议中心 供图)

  三层商务中心是此次GMIC的亮点之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2小时将商务中心变身具有夏威夷风格的特色场所,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DJ、乐队嗨爆全场。椰树、饮料杯、桌布等现场布置迎合夏威夷主题,营造不一样的会场体验,让来宾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商务中心的多元化尝试,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的同时,也成为场馆在提升经营的灵活度、升级场馆硬件功能的优秀范例。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