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标题
      内容
      中国展览工程中的逸格天骄模式
      “朝阳”在普照中国会展业三十余年中依然未老,会展城市、展会立项、展馆建设热浪不减,声势依然。可作为会展产业链上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展览工程却一直在低调,在填头苦干、全面持续地“展示”了中国展览业三十余年的进程中,坚持闷声发大财,很少宣传、很少传播、很少发声,很少总结。当然,为承接工程在各类媒介上所发布的广告、信息除外。套用时下一句广为传颂的“哲言”:走得太快,需要等等灵魂了。对于展览工程企业来说,不但要等灵魂,还要重新补写成长日志,并在其中打捞自己付诸于作为的思想,提炼出行业精神,自信地与行业内、外沟通,立足企业文化,以负责任的态度来传播行业文化,行业思想,有理念和服务和站在更高平台的客户和人群对话。详细
      设计应成为与公司客户服务(客户关系)、项目执行并驾齐驱的重要支撑,和能够在未来竞争中从形式到形态和内容都具备前瞻性竞争力。
      01.jpg

      中联重科

      01.jpg

      中国银行

      01.jpg

      工商银行

      01.jpg

      烽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