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7 > 南京会展2018 > 政策·营商 > 正文

华夏幸福得开封产业新城、南京空港会展小镇两PPP项目

2017年10月18日 09:09   来源:凤凰网   

  10月1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开封市祥符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通知书》。

  资料显示,祥符产业新城PPP项目计划在开封市祥港大道以北的西姜寨乡范围内进行开发建设,合作开发面积总计约为57.7平方公里,合作期限为40年。

  资料图

  根据通知书,该项目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为45%;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为10%。

  在另一份公告中,华夏幸福称于近日取得南京空港会展小镇PPP项目《中标通知书》,将成为该项目的供应商。

  资料显示,南京空港会展小镇PPP项目距南京市禄口机场约10公里,距南京南站约35公里区域,面积约为2.37平方公里。未来,项目将以会展中心为核心,构建“展城融合”的新会展模式,打造展馆中心、会议酒店、休闲度假、艺术展览交流、创意研发、旅游观光等为主要功能的会展主题新区。

  根据通知书,该项目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为10%。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