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2018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 > 十大新闻 > 正文

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举办

2018年12月26日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3日至14日, 以“创新 合作 发展——迈向未来的世博会”为主题的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国际展览局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世博会博物馆承办。

  长期以来,世博会在开展公共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城市发展、科技创新、创意设计、国家发展、促进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充分利用世博会平台继续推动开放合作、引领创新发展、促进贸易投资、推动文化互鉴,不断开创人类合作共赢的美好新未来。

  据中国贸促会方面透露,中国将以超大自建馆方式参加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已选定面积为4636平方米地块,位于“机遇”副主题区域。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