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2018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 > 十大新闻 > 正文

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在京举办

2018年12月26日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3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载体。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