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2018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技术大牌看会展

2018年01月29日 1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新朋友 新连接 技术大牌看会展”活动环节,大会邀请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与解决方案总经理李威带来题为“创新技术助力智慧会展”的精彩分享,介绍了微软如何看待数字化对各行业的影响,以及如何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助力会展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第二场,邀请到了全球最大的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埃森哲,埃森哲大中华区公共服务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周毅军带来了主题为“数字化创新驱动会展业价值提升”的分享,从多个维度分析了会展行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如何提升价值空间,并带来了丰富的创新用户体验案例。

  第三场则是由上海图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杨带来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技术与会展智能化”的分享,从多个角度介绍展馆如何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增强参展用户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