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八大展区 > 正文

国家展区

2018年11月05日 1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国家展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将邀请相关国家和地区参展,展示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以及各国有特色的产品,只展示不成交。

  本次进口博览会国家馆共设68个国家展台,此外还设有世界贸易组织等3个国际组织展台。大部分国家展台的展览面积在136平方米左右,其中12个主宾国的展台面积达到了256平方米。各个参展国家都根据本国的地域和文化特色精心设计了展台,并将展示各自贸易投资领域亮点以及各国特色产品。各参展国将会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丰富的交流活动。

  作为东道主,中国设立的展馆位于整座国家馆的东北角,面积为1472平方米。展区内共分八个部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线,将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等,馆内还将专门设立港澳台展区。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进口博览会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包括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均为符合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和居民消费升级需求的重要商品。中国消费者和企业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全球质优价廉的产品,充分享受全球化带来的福利,较好地满足国内消费升级需求,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