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十大会展新闻 > 会展十大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永久落户胶州

2019年12月30日 15: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4日至26日,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暨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青岛举办。该论坛缘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2018年6月10日,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宣布:中国政府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立足国家层面,重新定义青岛未来的发展坐标,打造新时代“一带一路”开放合作新高地。

  为加快上合示范区建设,青岛市政府自今年起,每年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同期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胶州作为上合示范区建设的主阵地,已成为该论坛和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