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十大会展新闻 > 会展十大新闻 > 正文

浙江米奥兰特A股上市成会展组展第一股

2019年12月30日 15: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2日,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300795.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米奥兰特本次新股发行价14.27元/股,开盘价为17.12元/股,较发行价上涨19.97%,总发行量不超过2504.10万股。

  米奥兰特主营境外会展策划、组织、推广及运营服务,聚焦中国走出去企业,打造“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独立运营”且布局全球的会展服务平台,为中国制造量身打造拓展全球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市场的会展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已分别在土耳其、波兰、埃及、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约旦、墨西哥、巴西、哈萨克斯坦、印度、阿联酋等12个区域市场的集散国家每年举办展会。

  该公司是中国首个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境外办展企业。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