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大事记 > 正文

天府酒店协会在天府新区正式成立

2019年06月14日 12: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天府酒店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行。协会发起单位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各行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天府酒店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等协会负责人,标志着天府酒店协会正式成立。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文创和会展局局长华敏娜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表示,当前新区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一点一园一极一地”战略定位,加快发展总局经济、会展博览、文化创意等主导产业,而酒店业作为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助推新区加快发展会展博览业,扩大对外开放、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新区高度重视酒店业发展,于2018年底出台了支持会展博览业发展的支持政策,特别是针对酒店项目快建快投快运给予了专项支持,通过加大综合配套促建力度,做强会展产业功能配套,构建会展产业生态圈,成为成都建设“国际会展之都”主支撑。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冕代表协会发起单位。通报了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表达了通过成立酒店协会,促进酒店业在新区快速聚集、成链发展,进而带动会展、商务等相关产业,构建会展产业生态圈,服务国际会展之都建设的初衷。 

  作为当选的协会首任会长,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兰作了发言。她表示,在新区文创和会展局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天府酒店协会将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与全体会员单位一起同心协力,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 广泛吸纳成员,构建跨区域、跨行业的产业平台,推动行业联合,助力新区会展、酒店、餐饮、旅游服务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