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大事记 > 正文

成都会展联盟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9年06月14日 13: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成都会展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018年10月2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审议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都市博览局及相关会展行业单位负责人到场参加。 

  作为国内首个跨区域联合、全产业链覆盖的会展业服务及促进机构,成都会展联盟经过六年的发展,在成都市博览局、市民政局的大力指导下,及所有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助推成都会展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六年来,成都会展联盟走访企业200多家,接受企业来访咨询100多人次,组织座谈会、沙龙、调研会50多次,完成了“成都会展通关便利化课题研究报告” 等课题研究任务,2015、2017年“成都展览展示等级企业评定”项目工作,在及时了解各企业的同时为政府决策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扩大了成都会展业在境内外的影响。 

  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会展联盟应明确定位,应对挑战,增强做好会展工作的责任感,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名展、名馆、名企、名业”培育为抓手全力助推国际会展之都建设,同时要全面提升会展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会展联盟行业协会积极作用,为推动成都会展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被选举为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蓝唯代表新选出的联盟理事会发言。他指出,联盟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以及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自觉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服务“三城三都”建设为目标,坚持代表行业、沟通政府、服务企业、维权自律、促进发展的使命,坚持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方向,加强“名展、名馆、名企、名业”培育。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力争扩大联盟会员到300家,搭建起业务交流洽谈和企业形象展示的平台,把联盟真正建设成为联通全产业链的行业组织,建设成为“企业信赖、社会信服、政府信任”的社会团体,全力投身国际会展之都建设,示范引领成都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