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大事记 > 正文

2018中国(四川)国际安全技术装备产业博览会在西博城举办

2019年06月14日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7日,2018中国(四川)国际安全技术装备产业博览会在西博城举办。

  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为10,000平方米,以促进安全技术信息化、科技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专业发展一体化为目标,以“构建安全生产服务技术平台,提升安全生产技术装备水平”为主题,集中展示安全技术产业装备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全方位展现工业防爆技术、化工安全技术、工业应急救援技术、职业卫生健康防护技术、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技术、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及社会服务机构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为相关部门、企业、科研院所等参展主体提供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展示推介平台,开展技术交流、项目推介、招商引资和采购需求发布等。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