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企业文化 > 正文

天展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府新区“一点一园一极一地”的战略定位和重大要求,落实“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精神,4月30日,公司党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到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天府新区规划厅等地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亲身感受一年来天府新区在“公园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公司共52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开展前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蓝唯同志亲自审阅了活动方案,并就扎实开展活动、精选活动点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作出指示要求。党委副书记陈兰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出席纪念活动并讲话,她号召公司青年员工要全面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公司打造国际一流场馆贡献青春力量。她强调,青年同志要做政治过硬的“先锋型青年”,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不动摇,锤炼自身过硬的政治理论素质。要做本领高强的“实力型青年”,在公司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紧要关头,投身一线、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自觉将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在打造国际一流场馆的新征程中释放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要做廉洁自律的“清风型青年”,清廉奉公树正气、接地气,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根据青年员工的特点,通过实地学习考察的方式,让年轻人走出公司大楼,亲身领略天府魅力,感受“南拓”发展变化,以活泼、轻松的形式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交流,此次活动还加入了互动竞赛的环节,青年员工通过对公园城市的美好祝愿、互动协作小游戏等方式友好互动,拉近距离,积极交流学习考察和日常工作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大家既学习了知识,又感受了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更加强了青年员工间的交流互动,在活动中建立了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良好渠道,展现了青年团员勤学奋进,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和风采。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员青年活动,切实让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公园城市建设,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打造国际会展之都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