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展会活动 > 正文

第74届教育装备展

2019年06月14日 10: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天府之国”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已成功举办73届,以其带动效应、专业特色鲜明的特点,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成为我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展出来自我国以及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丹麦、瑞士、比利时、伊朗等国家的1485家参展商带来的近22000件各类教育装备产品,其中有松下、索尼、佳能、爱普生等13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百度、海尔、长虹等11家中国500强企业参展,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