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展会活动 > 正文

第十八届(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2019年06月14日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即第十八次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2019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4月24-27日在成都中国国际西部博览城举办。 

  自2001年成都首展至今,成功跨入第18年,已为中西部地区的口腔市场带来近千家领先口腔医疗研发和技术、设备和器械、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展会着重突出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中西部市场口腔医疗全产业链发展及优化,将继续为行业搭建专业、领先的学研交流平台。 

  2018年展会的展览面积达42,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家参展企业,数量较上一年增长8%,国际品牌参展率占35%,展会规模创历史之最。四天的展会吸引了31,260名的专业买家及医生前来参观展会。西部国际口腔展已成为西部地区口腔医疗行业学习和采购的一站式最佳贸易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