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9 > 西部博览城 > 展会活动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

2019年06月14日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9月10日,由四川省委省政府、国务院侨办和九三学社中央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海科会”从1995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服务西部开发开放,服务海外英才共享机遇,得到了长足发展,有效地激发了地区创新创业活力,有力地促进了西部大开发向纵深推进,“海科会”的品牌效应、溢出效应不断扩大,在海内外的影响力、美誉度持续攀升。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不断的深化,中国西部逐渐成为海外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创业发展的“热土”。热切希望广大海外英才共享西部机遇,充分发挥经济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商业人脉广泛等特殊优势,在投身祖籍国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铸就人生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谱写精彩华章。同时也希望大家运用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为住在国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民心相通,更好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