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成都市博览局2021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成都市国际注册会展经理数量跃居全国第四位

2021年03月15日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成都市贸促会在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的指导下,加快中国贸促会成都培训基地数字化转型,建立线上合作培训工作机制,国际注册会展经理培训(CEM)第 30 期、31 期开创了线上线下培训融合新模式于2020年底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83名中高层负责人参加培训,其中成都学员35人。2021年1月经中国贸促和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认证,参训35名成都会展企业学员全部通过测试获得国际注册会展经理培训(CEM)证书。 目前,成都具有 CEM 证书的会展高级职业经理人已达 138 名,跃居全国第四位,仅次于澳门、北京和广东。 

  自2018年起,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将国际会展行业唯一职业经理培训项目--国际注册会展经理(CEM)项目引入到成都培训基地,已连续3年在蓉面向全国开展培训。成都市贸促会全力配合和支持中国贸促会培训项目,鼓励支持企业参加 CEM 等培训,营造会展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精通会展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队伍为成都会展业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引领成都会展业逆势而上,破浪前行。(成都市博览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