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长春会展 > 媒体报道 > 正文

长春市贸促会疫情期间组织开展线上会展业务培训

2020年03月11日 08:53   来源:长春市贸促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春会展业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长春市贸促会向全市会展企业及相关单位发出倡议,建议在吉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结束前,全市暂停举办各类会展活动,近期有会展活动的单位,在全国同类展会群中发布延期或停办通知,做好宣传解释和正面引导。

  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对会展业的影响,寻求特殊时期促进会展业发展的办法和对策,会同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长春市会展人才培训基地)共同组织开展“长春市会展业高级经理人线上业务能力培训”活动,面向全市会展企业、协会、院校、场馆、酒店、媒体及其他周边产业等相关单位,依托“长春会展在线”微信群,定向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上海大学等近20位全国会展业界专家、学者以直播、资源分享、在线研讨、业务讲座等方式,开展会展专题业务培训,探讨疫后产业发展模式。

  截止目前,已开展线上直播10次,讲座8次、在线研讨5次,资源分享40余条,搭建了防控疫情期间我市会展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

  

  (来源:长春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