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长春会展 > 媒体报道 > 正文

“剧透”冬季农博会

2020年03月11日 09:19   来源:长春日报   

  设施农业展区。包括6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设置高新无土栽培展区、规模化无土栽培展区、基质栽培展区、热带果树园、鲜切花卉园、沙漠植物园、植物工厂等7个特色区域,集中展示高产作物品种、先进栽培技术和高新设施设备。室外两栋不加温温室,展示北方冬季温室不供暖进行叶菜及果蔬生产。

  观光农业展区。包括4栋现代化温室。其中,“共和国足迹”主题展厅展现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奋进吉林”主题展厅展现美丽吉林的奋进足迹和卓越成就;世界农业风情园共展示300多种特色植物;凤梨花卉园展示十余个优良凤梨花卉品种。

  精品动物展区。包括两项内容。其中,珍禽园主要展示孔雀、鹦鹉等40多种经济动物品种;渔业展馆展示各类养殖鱼、观赏鱼、水母品种及趣味海洋动物。

  新春年货大集。设在6万平方米温室及游客服务中心内,主要包括:精品年货大集展示,展销上千种绿色优质农产品、食品、工艺品、轻工产品等特产年货;休闲美食区现场制作热卖各地特色美食、网红美食30大类;年宵花卉区展销200多种花卉和绿植新品种。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