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进博会扩大了浙江经贸朋友圈

2019年02月19日 07:36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日前,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结表扬活动。“首届进博会展现了我省主动配合主场外交的政治自觉,展示了我省进口市场的巨大潜力,展示了新发展理念的浙江样板,扩大了浙江对外交往的‘朋友圈’。”浙江省参与首届进博会领导小组组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在会上表示。 

  朱从玖充分肯定浙江省参与首届进博会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在一年多的筹备工作中,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参与首届进博会的工作。全省上下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抓住进博会汇聚高端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有利机遇,积极参与,主动对接,协同推进,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招展、招商、实际成交和配套活动数量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朱从玖表示:“首届进博会刚画上圆满的句号,第二届进博会又吹响了新的号角。我们不能有丝毫‘停停脚、歇歇气’的想法。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翻篇归零、重整待发,早日谋划、提前部署,全面投入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备工作,努力再创新佳债、再续新篇章。一要早谋方案。二要早谋客商。三要早谋活动。四要早谋项目。五要早谋保障。” 

  会上,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通报了浙江省政府对全省参与首届进博会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表扬情况。宁波市政府、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国资委、网易考拉公司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杨祈慧)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