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武汉:办好军运会 为中国增彩

2019年03月14日 07:1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夏静 张锐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们倍感振奋。2019年是武汉军运会攻坚冲刺、接受检验的举办之年。”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党组书记、专职副秘书长王沈顺表示,将紧盯“两个一流”的任务目标,把“办赛事”和“建城市”有机结合,如期完成各项筹办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刘嵩说:“作为军运会场馆建设方,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场馆建设中,保质保量地加快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的场馆建设,为武汉添光,为中国增彩。”

  身在国外的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余熙,非常关注全国两会的消息,他告诉记者,许多外国朋友都希望到现场观看军运会的比赛,他们对于武汉举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很有信心。

  “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朱静茹,是武汉体育学院的学生。作为军运会骨干志愿者的一员,她表示会充分结合所学传媒专业知识,参与军运会执委会的日常工作,同时向身边人及普通市民宣讲军运会,为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光是军运会筹备工作的直接参与者,武汉市民也倍感振奋。百步亭社区康和党总支副书记代哲宏激动地说:“我感到特别骄傲自豪,十分期待这场举办在我们老百姓家门口的盛会。如今,我们社区工作者带着志愿者、居民们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号召居民践行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争当军运会志愿者,做到讲文明、树新风,让社区变得更美、城市变得更美,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

  (本报记者 夏静 张锐)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