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落幕

2019年03月14日 07:23   来源:人民网   

  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现场。

  人民网重庆3月13日电 近日,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来自金融界的大咖,IT巨头以及全国会展人齐聚重庆国博,共谋会展跨界融合之道。大会期间,通过联盟理事会投票选举,重庆国博中心连任中国绿色会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据悉,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由重庆市政府会展办公室、中国绿色会展联盟、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展览部主任王高乐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次验证了重庆国博在会展组织、服务上的实力,让我们有信心继续与之合作。

  北京雅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称赞道,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有内涵,有形式,有细节,是一场真正的高端行业大会。

  来自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陆文伟表示,每次来到国博参会,都能感觉到无微不至的服务,非常感觉能够给全国的会展人搭建这么好的舞台。

  上海东浩兰生集团副总经理张春蕾表示,通过本次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感受到了重庆会展行业的专业性,同时也看到重庆市政府对会展行业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以后能加强与重庆国博的合作。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表示,在今年的会议期间,业内外大咖通过演讲、研讨,带来了很多新的思想和理念,激发了行业之间的碰撞,迸发出一些新的业态,进一步促进会展业创新变革。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市政府会展办公室主任熊林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市区两级财政每年拨付会展资金用于培育、引进会展项目及会展企业落地,市会展办大力完善展会举办的各项保障服务机制,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会展主体积极建设展会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了较好的会展发展环境,持续推动重庆打造长江上游会展之都。

  数据显示,2018年,全市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506个,同比增长2%;展出面积9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直接收入181.6亿元,同比增长18.9%。以重庆国博中心为例,去年,展览项目同比增长35%,展览总面积1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展览面积全国排名前10。全年引进10万平米以上展会5个、5万—10万平方米以上展会12个。(王嫚 陈娟)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