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8月举办

2019年06月21日 13:4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ISC组委会宣布今年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今年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

  参加ISC 2019的人士将有来自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新秀企业,国内外知名院校、实验室的学术专家,国内重点央企和基础设施单位的网络安全负责人,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家的网络安全专家。组委会还透露,ISC 2019将有诺贝尔奖得主、国际顶尖黑客作为重磅嘉宾亮相。

  作为ISC 2019的主办方,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已连续6年举办该会议,并推动大会在人员规模、演讲议题、嘉宾阵容等层面不断升级。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今年ISC不是产品销售会,更不是客户交流会,以学习和分享为主旨,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效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生态大会。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