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名副其实的“波”澜壮阔:预见波兰 遇见大波商机

2019年07月01日 09:39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波兰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

  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地处欧洲中心,连接东西欧的地理优势明显,门户作用突出。

  欧委会称2018年波兰经济增速排欧盟第三位,排在爱尔兰和马耳他之后。2019年,在欧盟基金支持下,公共投资预计将保持强劲增长,作为欧盟重点扶持成员国,波兰获得欧盟基金大量输血,经济发展潜力大。

  市场优势

  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波兰—欧洲海陆空的枢纽之地;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门户作用突出。

  二:不断提升的经济影响

  波兰是唯一从2009年到2017年GDP持续增长的欧洲国家。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市场购买力不断增强。人口、面积、GDP总量、对外贸易、吸收外国直接投资额居中东欧地区之首。

  三: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

  每年波兰几大港口货物吞吐量占全中东欧港口吞吐量的约40%;中波直达航线是连接亚州尤其是中国与北欧及西欧重要的港口和海运基地,是中波两国间进行商品贸易价格最便宜的运输方式

  四:欣欣向荣的建筑行业

  据《全球建筑2020》报告预测,未来的十年间,全球建筑市场将以年均4.9%的速度增长,而东欧建筑业在2010-2020年间年均增长率预计为6.7%,是增长相对较高的地区,引人注目。其中,波兰、俄罗斯将成为建筑业增长的主要阵地。

  波澜壮阔欧盟建材市场

  波兰的市场表现可用“爆发”来形容。建筑业迅猛崛起的氛围,也蔓延到了波兰的建材市场。

  近年来,波兰希望摆脱对欧盟市场的过分依赖,力求出口市场多元化,推动发展与中东欧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经贸关系。

  建筑业的苏醒 国家政策鼓励支持

  基础设施增长

  蕴藏着的商机已经不能再等候了!

  展会介绍

  波兰波兹南国际建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02月04日-07日

  举办展馆: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BUDMA —波兰波兹南国际建筑建材展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建筑行业博览会,主办方为历史悠久且具有UFI认证的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优势

  波兰建材展主要是针对建材制造商,每年参展的企业中大约有四分之三是建材制造商,四分之一是贸易商。

  

  展会主题全面覆盖建筑业,涵盖设计,地面工作,室内装潢和建筑材料,建筑器械设备等,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的论坛及评奖活动,更有特邀买家项目,让到场者获取更多有效资讯,扩大参展商与买家的交流合作机会。

  

  专业性强

  ——开放十二个展馆

  

  2019年展会总共开放了12个展馆,各个展区按照展品来分类,主题覆盖建筑业、设计、门窗、屋顶材料、卫浴、地面材料、室内装潢和建筑材料等,2020年将同期举办波兰国际壁炉展FIREPLACES。

  

  实力强大

  ——高达24家当地及国际的媒体宣传

  

  

  该建材展的主办方也是展馆的拥有者。由波兰展览协会推荐、波兰国家建设部、波兰土木工程协会等多个波兰协会的支持,并获得了高达24家当地及国际的媒体宣传,可见该展在波兰及中东的地位。

  

  2019参展效果好的产品

  ——门窗 文化石 塑木地板

  中国保持为波兰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纵观世界范围内中波贸易往来的产品类别,中国长期以来都是波兰进口家具,照明,标识,组合式建筑物类产品和电气、电子设备类产品以及玩具、游戏品及运动用品的最大市场,其中从中国进口的家具,照明,标识,组合式建筑物占从全球进口该类产品总量的33.8%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30,000多㎡

  展商数量:1,000家展商

  观众数量:50,000人

  展品范围

  1、地铺材料: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集成材地板、软木地板、各种人造板材等;地毯: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及各种地垫、门垫、浴室垫等;

  2、门窗、顶棚和房顶材料:包括各种门窗材料(木、铝合金、塑料、塑钢)及五金配件、门窗机电、墙体材料、中空玻璃、幕墙、阳台等隔断、百页窗等;

  3、壁炉供暖:户外/室内的各类燃气壁炉、燃木壁炉、仿真电壁炉、装饰电壁炉等、壁炉设备;燃气供暖设备,电暖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游泳池水处理系统、SPA设备、桑拿设备等;

  4、五金工具类:电动工具、手动工具、五金工具、气动工具、机械加工设备、冲压设备、锁具、泵类、量刃具、索具、照明电器及灯具、卫浴设备、建筑材料、小型机械、管道设备等、diy产品、厨房设备及用具等;

  5、采暖、通风材料:包括空调和通风系统、供水和排水、供煤气、防火安全系统、采暖设施、通风网络、管道,电气设施、照明系统和仪表、工程管网、制冷系统、卫浴设施、五金配件等;

  6、建筑材料:包括瓷砖、卫浴、油漆涂料、壁纸、修饰材料、壁炉、庭园设施、陶瓷、五金、地板材料、木材饰品及木制品、楼梯、照明设施、装饰部件、天然装饰石材、人工装饰石材、胶水、防水、密封材料、建筑金属化学用品等;

  7、建筑设备:石材、玻璃、制砖、成型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相关展会介绍:

  法国巴黎国际建筑展览会

  新加坡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墨西哥国际建筑与住宅展览会

  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五大行业展览会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