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新舟”700亮相迪拜航展

2019年11月18日 06:4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在昨天开幕的第16届迪拜国际航空展上,中航工业共组织7大类14项重点产品参展,包括多种军机、民机和无人机,民用支线客机“新舟”700和通用飞机运12系列集中亮相。

  迪拜航展是规模位于世界前列的国际性航展,辐射中东和非洲市场,影响力巨大,自2009年以来,中国航空工业连续10年参加迪拜航展。在本次展会上,中国航空工业更加注重海湾、非洲市场和目标客户的需求,全面展示航空军贸产品实力,重点突出直升机、无人机等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目标市场前景的产品,同时展出具有市场潜力的通用飞机和民机产品。

  军机方面,我国最新研制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三代+”战斗机歼10CE首次在国外重大国际航展上亮相,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也首次登上国外重大国际航展舞台。此外,突出代表中国航空工业中高端无人机研发实力的“翼龙”系列无人机也将一同展示。

  值得关注的是,展出的新一代高速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是中国民机“两干两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追求性能和经济性的平衡,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中低密度流量航线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