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年会“双论坛”:会展业浙江5城大盘点

2019年11月22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2日讯 第12届浙江会展经济论坛、第11届会展教育与产业论坛(即学会年会“双论坛”,下称“论坛”)近日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论坛由浙江省会展学会(下称“学会”)主办,浙江省东方会展产业研究所、杭州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88位各地领导嘉宾和学会理事、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双论坛”现场

  浙江省会展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共有47位理事出席,占学会理事的75.8%。会议由浙江省会展学会副理事长张健康主持,会上通报了学会理事变更情况,审核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审核通过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在第12届浙江会展经济论坛中,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处郁兴超处长致辞,他指出,大家今天是在一座“国宝级”的建筑里面开会,因为西博会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专业展馆,今年刚刚列入国家文保单位。他对学会自2007年以来持续开展的“双会”、“双论坛”学术研讨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商务部特聘会展专家郭牧、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铭、宁波市服务业局副局长赵骏、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俊、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会展科副科长曹国强、永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章幽悠等行业嘉宾分别在会上进行演讲,并发布了杭州、宁波、温州、义乌、永康5个城市的年度会展业发展报告。学会秘书长丁萍萍作了2019年度学会工作报告。大会还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对学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处处长郁兴超在论坛上致辞

商务部特聘会展专家郭牧发表演讲

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铭发表演讲

宁波市服务业局副局长赵骏发表演讲

  学会进行党员活动分文件学习和西博会博物馆参观两个部分。参观展馆时,学会常务理事、西博会博物馆筹建领导钱红阳先生担任解说员,为党员细说建馆历史,大家深受教育。

  在以“2030世博会与中国”为研讨主题的第11届会展教育与产业论坛上,来自上海的前上海世博局研究中心主任季路德先生进行了“2030世博会,离我们远吗?”主题演讲,浙江省美丽乡村经济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灿进行了“标志性大型国际活动与城市发展”主题演讲。学界业界随后针对论坛主题展开了讨论,并高度评价了主题的现实意义。(袁梓 实习生 于晴/文 浙江省会展学会/ 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