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Tarsus完成对Smarter Shows的收购 | 上周国际会展这些事儿

2019年12月09日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9日讯  Tarsus完成对Smarter Shows的收购,RIA宣布与Mack Brooks建立新合作关系,dmg events 扩大其数据管理团队。“铭译”带你看12月2日-8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收购| Tarsus完成对Smarter Shows的收购 

  全球展览组织者和媒体集团Tarsus宣布,已完成对总部位于英国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Smarter Shows的收购。 

  此次收购使Tarsus能够加强其在航空航天、汽车和制造业领域的地位。 

  Smarter Shows成立于2010年,在北美和德国举办了B2B供应链展览会和技术会议,重点关注航空航天、汽车和材料行业。Smarter Shows产品组合中的活动包括泡沫展览会、空间技术展览会、陶瓷展览会和其他利基活动。 

  收购后,Smarter Show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雷德(James Reader)将在Smarter Shows担任非执行董事长,而联合董事总经理艾玛·斯托克斯和明迪·埃姆斯利将继续在其位于布莱顿的办公室运营日常业务。 

  合作| RIA宣布与Mack Brooks建立新合作关系 

  英国铁路工业协会(RIA)宣布,与展览组织者Mack Brooks就即将举行的铁路贸易展Infrarail重新谈判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展览将于2020年5月12-14日在伦敦奥林匹亚举行。 

  RIA首席执行官达伦·卡普兰(Darren Caplan)表示,很高兴与Mack Brooks合作,并共度2020年的英铁之旅。Infrarail是铁路基础设施供应商的主要展会之一,也是专业人士见面和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 

  Mack Brooks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尼科拉哈曼(Nicola Hamann)表示非常高兴RIA继续与英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他们的出现大大加强了展会,为展会上的专业人士提供了极好的社交机会。 

  该展览由Mack Brooks展览公司组织了25年,是铁路行业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贸易活动的一部分,包括英国Railtex伯明翰轨道交通展、法国里尔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和意大利EXPO ferrovaria,均在2021年举办。 

  任命| dmg events 扩大其数据管理团队 

  dmg events是活动的组织者和贸易杂志的出版商,最近宣布聘请夏尼·巴斯(Sunny Bath)担任其数据管理团队的副总裁。 

  在他的新角色中,巴斯将执行dmg events的方法在数据治理,管理财务和管理报告的数据仓库上,确保数据得到有效利用,并作公司数据分析师的导师。 

  巴斯有超过23年的工作经验。他曾在《欧洲货币》杂志工作,领导并创建了该公司的营销数据仓库。他还为这家富时指数250成分股公司设计了数据策略,并开发了客户和潜在客户数据库。 

  巴斯说,dmg是一家“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进步型公司”。他补充说,他的团队将实施一项“新的数据战略”,该战略将“通过使业务决策具有更高水平的信息来支持增长”。 

  名企| Tarsus Connect收购Bizbash 

  贸易展览组织者和数字目的地营销专家Tarsus Connect收购了总部位于北美的活动媒体公司BizBash。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此次收购增加了四个主要会展活动,包括纽约BizBash现场直播和洛杉矶专业会展人员展示,以及美国30多个全国性、区域性和垂直聚焦会展活动的连接组合。 

  Connect现在还将出版BizBash的两本杂志,并监督其所有的数字财产。在Connect和BizBash会展活动重叠的城市,可能会出现整合。 

  BizBas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大卫·阿德勒(David Adler)将继续留在公司,并将继续担任董事长。 

  此次收购结束了Tarsus Connect创纪录的一年,该公司的增长得益于其向新市场和垂直市场的扩张,包括推出了Connect医药、Connect科技和Connect中西部。 

  数据| Hyve第一份财务报告显示收入增长7% 

  国际展览组织者Hyve集团(Hyve Group)报告称,2019年收入增长7%,达到2.207亿英镑(2.866亿美元),其中2018年为1.757亿英镑。 

  该公司还公布了税前法定利润增至870万英镑(2018年:亏损370万英镑)。 

  税前总利润增至5040万英镑,比去年增长42%。 

  该公司将2019年的强劲表现归因于Ascential Events和Mining Indaba的完成交易和整合,56个非核心俄罗斯活动的出售,以及24个俄罗斯和中亚小型活动的结束,以及更加集中的运营模式。Hyve表示,该公司已经从单纯关注新兴市场转变为更加平衡的国际业务。 

  尼尔·英格兰德(Neil England)在董事会任职10年后辞去了非执行董事的职务。尼古拉斯·巴克豪斯(Nicholas Backhouse)于2019年5月1日加入董事会。(常鹤/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