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重庆万州去年会展经济收入46.6亿元

2020年01月17日 06:4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重庆市万州区去年举办了39场展会,包括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三峡库区春秋汽车消费展、第九届三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万州烤鱼节等,实现会展收入46.6亿元,会展业影响力和竞争力正逐步提升,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积聚了新动能,为地方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搭建了新平台。

  万州区商务委员会日前透露,去年以来,万州围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主题,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切实推动了节庆会展经济发展。该区通过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科学统筹会展规划,创新会展举办模式,做活了节庆消费经济,做到了“月月有小展”“季季有大展”。

  与此同时,万州还组织会展企业走出去,通过组织地方特色产品,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国·广西(东盟)名优产品与服务博览会、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等展会。

  据悉,今年万州将持续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创新会展举办模式,丰富活动载体,办好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等重大会展活动。

  (卢家豪)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