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时装周和华交会延期举行

2020年02月12日 08:00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记者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原定于3月26日举办的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官网上看到,原定3月份举办的各类展会已全部延期。其中有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等12个展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其官方微信上,对原定3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健身展等11个展览也进行了延期公告,其中有华交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等重要展览。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月份展会排期表上,记者还发现,原定4月份举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2020中国(上海)第二十五届国际船艇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国际橡塑展等展览已经贴出了延期公告。而被誉为会展业“巨无霸”、全国医药行业“风向标”的医药展,原定于2020年4月8日至4月12日举行,目前尚未发布明确的延期公告。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