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线上线下,三大果蔬展览5月22-23日在南京联动开展

2020年05月15日 15: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中国樱桃展将于5月22-23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以三展联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 

  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果品 

  5月22-23日,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果品,本次展览会展示总面积为10000平米,其中,参展商总数量将达到200家。集新鲜果品、冷冻果品及果品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等展品于一体,聚集了目前应季的所有果品和加工制品,到场参观就能一次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果品。 

  樱桃展览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重点,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产区的樱桃,如烟台大樱桃、大连大樱桃、陕西澄城大樱桃、青岛大樱桃、瓦房店大樱桃、新安大樱桃等悉数亮相。观众们可以大饱口福,一品各地樱桃之甘甜,领略不同产区的樱桃风韵。 

  除了大樱桃,还有山西夏乐西瓜、青岛马连庄甜瓜、山东小番茄、东港草莓、四川枇杷、丹东奇异莓、云南蜜桃、广东荔枝、石棉黄果柑、广西武鲜柑、金色庄园品牌草莓、溧水杨梅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种水果将在博览中心展览展示。除鲜果外,展会上还有果干果酱等各类果品深加工产品。 

  在展会现场感受果蔬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展会同期共包含了10多场同期活动,如2020中国樱桃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樱桃产品推介会、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江苏)峰会、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2020全国春夏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亚果会携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观众可以在这里感受果蔬文化的魅力。 

  此外,对江苏本地企业来说,全国春夏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亚果会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 · 江苏站活动可以说是家门口的盛会。活动以逆向采购会和品牌推介会的方式,可以帮助从全国各地聚集到溧水的品牌展商有效实现产销对接。 

  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的果蔬产业盛会 

  作为本次展会的举办地,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发挥其位地域优势,得到当地溧水区政府全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做好完善保证方案,在全球疫情多变的当下,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据场馆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营销周、线下展示会这种立体、全面、安全的方式举行。展会现场将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覆盖各入馆通道;入场全部采用实名制,使用“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无异后方可入馆,及时防范疫区人员参与风险;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严格管控观众流动状态下场馆内总人数,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的果蔬产业盛会。 

  借助展会效应拉动经济复苏是最有效途径之一,据组织方介绍,本次展会充分体现了小浆果、大产业、新消费的理念, 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果品,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众多福利。本活动将以线上营销大力宣传,展会开展期间发放各种不同形式的礼品券促进消费,每日前500名注册并且到场的市民观众,可以领取水果大礼包一份,同时现场的“书香换果香”活动,市民携带闲置书籍至展会现场,一本书换一盒果蔬。 

  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据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介绍,作为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农高区重点配套设施,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在疫情后举办的亚洲果蔬产业盛会,将对标国际、不断升级、依托溧水政府鲜明的经济发展政策,将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打造全球领先“农业产业会展高地”,让展会的参与者体会到产业与多元会展融合的最佳效果。(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彭雪/文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